close

『開一個共同的部落格吧?』

這句話是Y說的。

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,沒想到眼前這個男人在這方面還有這樣的心,一直以為男人都沒有這般細緻。

後來想想,6年前我們分手時,他玩了好一陣子的blog,因此對於blog他應該也是駕輕就熟,就也不意外了。

有了臉書之後,大家的互動都在臉書上,很快速地交換生活點滴,常常一兩句話就交代了一個心情。

很快速,可是也都留不住。

 

我們要結婚了,就在幾天後。

 

我不知道其他人在公證結婚前有什麼感覺,可是我覺得好緊張,那天之後好像一切都不一樣了,

所以我有很嚴重的婚前症候群,從上週開始心情常常很不穩定,

一件小事就可以讓我心情很起伏,哭哭笑笑很自然。

但是還好Y的情緒穩定,因此我的睡眠倒也還挺穩定的,這對我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今天一早起來外面傳來雨聲,雖然早知道今天天氣會不好,但心裡還是暗暗叫苦,

「等路雞」跟「床頭娃娃」都還沒有買,兩套新的床組(一套帶回Y家祖厝的新房,一套留在目前的家裡使用)還沒清洗。

家裡也都還沒打掃,床頭還沒整理,衣服還有好多還沒洗。

怎麼這麼多事情?

於是喚醒還在昏迷的Y,說:一起去自助洗把床組都洗了吧!烘一烘好讓你晚上帶回家去!

Y有一點好,就是當我要他起床時,他沒有起床氣,呼地一聲坐了起來,然後去客廳發呆(啊!我忘了他有起床呆)

0324

把所有的床組都丟進去洗,吃完早餐回到自助洗,我笑著跟他說:嘿!我發現我們跟29這個數字好有緣哦!

他超級驚訝地說:『你現在才發現嗎?!』

我的生日,他的生日,我們的結婚登記日,都是29日。對呀我昨天在拜拜時才發現的啦。

這個時候我常常就覺得:矮牙?原來我也不是那麼敏感,而他也不是那麼遲鈍嘛?

 

今天的交換日記:老公,我常常知道你會為我做很多事,默默地。不過有時我太遲鈍,常常都不會發現,哈哈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